轻爪爪

三万个小时后,我就氧化成风

all鑫/能不能让我睡觉

*不要上升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丁程鑫,最近我总能在网上看到一些让我多注意休息的言论,本人表示这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好吗?于是我抱着好奇的心态点开了我最近的视频,视频里的我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上了,眼神空洞,还动不动就发呆,看起来就像三天没睡觉一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关掉了手机,毅然决然地表示要做出改变:今晚一定要早睡!所以在刘耀文裸着上身大摇大摆走进我房间时,被我一脚踢出门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,老子今晚要早睡”刘耀文立马哭丧个脸敲门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啊,我今天就带了三个,还是草莓味的,你就让我进去吧”我闭上眼睛当没听到,狠心没给他开门。但当我一躺下,我的浴室门“嘭”地一声打开,严浩翔伴随着水汽走出来,我立马从床上跳起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!这儿怎么还有一个!”我本想用刚刚对付刘耀文那招来对付严浩翔,但一抬腿就被严浩翔抓住脚踝,他把我的脚放在了他的肩膀上,然后侧头吻了吻我的小腿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今晚想玩点不一样的?”我脱力地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渐渐破晓的天空闭上了双眼,早睡计划,失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因为天气原因,今天的安排全部取消,昨晚被严浩翔折腾了这么久,终于可以好好睡个懒觉了。但没睡多久,我就感觉到胸前传来丝丝痛感,一睁眼就看到马嘉祺埋在我的胸前兢兢业业,我伸手去推他的脑袋,他却丝毫没受影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嘉祺,我想睡觉”我故意用撒娇的语气跟他说话,就希望他心软放我一马,但剧情走向却不太对劲,他非但没有心软,反而眼睛里放了光,他把手伸向我的睡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你睡你的,我gan我的”我一开始还觉得可行,五分钟后我直接摆烂,这tm的谁能睡得着!禽兽好不容易吃饱了,我也彻底累晕过去了,迷迷糊糊中我感觉到有人在帮我洗澡,我费力睁开眼皮,张真源拿着淋浴头往我身上浇水,我笑着看着他,果然还是小张张最得我心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也注意到我醒了,问我洗得舒服吗?我点点头,更加充满爱意地看着他,谁知他突然冷不丁冒出一句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这么看着我,待会儿我把持不住你可别怪我”我一秒正经,由于我浑身实在是没力,于是张真源把我从浴缸中抱起来,然后帮我擦干身子,但是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腰,我立马敏感地叫出了声,他动作一顿,盯着我的脸,然后亲了上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,我就亲一下,就一下,谁让你招惹我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,我瘫在沙发上无聊地按着遥控器,宋亚轩坐过来在我身上闻了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你身上好香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种香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男人兴奋的香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真这么觉得?”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我觉得我有必要换沐浴露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我只是在找个理由🌿你啊”我突然觉得有时候弟弟们太实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,我发烧了,这下终于可以毫无顾虑地休息了,我心情大好,所以在贺峻霖进来时我也没多大防备,直到他开始把手伸进我的衣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禽兽,我还生着病呢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出出汗,好得快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想睡个觉!怎么那么难!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755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