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爪爪

三万个小时后,我就氧化成风

爬床计划ing16

*不要上升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一睁眼就感觉到自己被宋亚轩抱得死死的,稍微动一下都没办法,于是伸手去推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,太紧了,我动不了了”宋亚轩也睡得迷迷糊糊的,说出的话也不过脑子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紧,没你紧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下被迫坐着和宋倚荷大眼瞪小眼的刘耀文被楼上的动静吓了一跳,就看着宋亚轩裸着上身被一把踢出门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丁儿你听我解释,我脑子不清醒,我…”砰的一声,门关上了,一转身就看到刘耀文那欠揍样和一…一女的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这是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妹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骂人呢你?”宋亚轩仔细一瞧,这不是那个表得十万八千里外的表妹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宋倚荷可怜巴巴地望着宋亚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找工作没地方住,姨(宋亚轩妈妈)说可以来找你”宋亚轩摆摆手,表示你随意,转而又去敲丁程鑫的房门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丁儿,让我进去吧,我衣服都没穿呢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饭点到了,丁程鑫终于拖着步子出来给六个做饭,一下楼就看到人全都齐全坐在沙发上,宋倚荷从一旁冒失地跑出来,撞得丁程鑫一个踉跄,还好张真源坐得近,扶住了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没看到,真对不起”宋倚荷赶忙道歉,抬头睁着眼睛装可怜般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倒是没多大反应,反而是扶着他的张真源一脸冰冷地盯着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大个人都没看到?那你眼睛也拿来没什么用吧”第一天来就被哥哥们这样对待,面子上挂不住,宋倚荷捏着拳头站在原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管其他人了,快点吧小厨娘,我饿了”严浩翔开口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所有人都忙着各自的事情,没人注意到厨房里的丁程鑫时,宋倚荷悄悄摸到厨房,点着丁程鑫的肩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哥哥,沙拉里能帮我加点花生酱吗?我喜欢吃”丁程鑫点点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厨房,宋倚荷笑了笑:“我还以为是什么人呢,结果就是一个小保姆,敢让我丢脸,看我整不死你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7)

热度(4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