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爪爪

三万个小时后,我就氧化成风

爬床计划ing17

*不要上升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端了沙拉上桌,整顿饭局因为有外人的加入显得各位别扭,为数不多的几句话还全都是和丁程鑫有关,这让宋倚荷没办法插上话,她快速地往嘴里塞着沙拉,直到自己的手臂上出现些许红疹子才肯罢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扔下勺子,往一旁的贺峻霖身上倒去,贺峻霖皱了皱眉,本想推开她,却看到宋倚荷脸上脖子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起了好多红色的小点点,贺峻霖心下一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…过敏?!”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来,看到宋倚荷痛苦的样子,几人手忙脚乱地打了120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空聚集了一大片的乌云,然后很不适时地下起了雨。在被送上救护车时,宋倚荷艰难地睁眼,看到自己旁边的丁程鑫,于是狠下心推了他一把,雨天路滑,丁程鑫一个踉跄,脚踝磕在了路旁的石头上,他痛苦地闷哼一声,本着不想再添麻烦的心理,丁程鑫很懂事地没有吭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我就不去了,我留在家里,有事给我打电话”雨水滴在睫毛上,模糊了视线,没人看得清丁程鑫强忍疼痛的表情,几人虽然疑惑,但病人要紧,便匆匆应下,宋亚轩陪着宋倚荷上了救护车,其余几人开车跟上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一瘸一拐地上台阶,打发了管家和几个佣人回家,然后自己便在屋里到处翻找治跌伤的药,一圈下来什么也没找到,于是吹干头发,换了身干净的衣服趴在客厅的茶几上等着电话,不知不觉间困意来袭,闭上眼小憩了起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一会儿丁程鑫就被饿醒了,他拖着步子往厨房走去,却看到厨房紧关的滑动门的缝隙里,滚滚白烟从里面冒出来,紧接着就是一片火光,丁程鑫赶忙打开门,就看到刘耀文脸被熏得黢黑,一边咳嗽一边试图想扑灭锅里的火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炸厨房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我是怕你饿,专门回来给你做饭,谁知道…咳咳…咳…这个火该怎么灭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满怀期望地把一盘黑炭端出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尝尝?我第一次给别人做饭,你不许说不好吃”丁程鑫看着这一盘黑炭,从心底生出畏惧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医药费你报销吗?”刘耀文刚想不服,就看到丁程鑫肿得老大的脚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丁程鑫,你怎么回事儿,就一会儿功夫我不在吧,你就把自己搞成这样?果然,你没我不行”说着就走进房间提了药箱出来。刘耀文一把握住丁程鑫的脚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疼,你轻点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爷我又没伺候过人,自己受着点”话是这么说,可刘耀文手上的劲儿却是松了不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来了?不在医院待着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,又不是千金小姐,用得着这么多人看着吗?再说了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做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啥事儿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给你做饭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院这边,宋倚荷吊着吊瓶,虚弱地躺在病床上,好久才睁开眼睛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”几个靠在墙壁上闭目养神的大男人围到床边,好歹是自己表妹,宋亚轩还是要关心一下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就过敏了”宋倚荷眼珠一转,没看到丁程鑫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从小到大只对花生酱过敏,但是我明明让那位丁哥哥不要放花生酱了呀,他怎么…”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8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