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爪爪

三万个小时后,我就氧化成风

爬床计划ing18

*不要上升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人听此一顿,张真源最先反应过来,嗤笑一声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丁程鑫?你要说是刘耀文的狗给你放的花生酱我或许会更相信一点”张真源冷眼瞧着宋倚荷,平日里的温柔模样此刻消失不见,让宋倚荷有些打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是他,我就跟他一个人说了我花生过敏,再说了,我明明就在沙拉里吃出了花生酱了,不是他还能是谁?”马嘉祺眉头一皱,神情显出几分猜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既然都吃出花生酱了,为什么还要继续吃呢?”这话问得宋倚荷有些心虚,摸摸自己的鼻子慌忙地找着借口,找不出便抱着头表示难受,贺峻霖把脸撑在窗边,转过头去望向窗外,不去看宋倚荷拙劣的演技。雨依旧在下,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架势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知道刚刚就出布了,这样的话回家陪丁程鑫的人就是自己了,唉~话说丁程鑫现在在干嘛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的丁程鑫却在被刘耀文死缠烂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盯着我干嘛?”丁程鑫把枕头丢给刘耀文让他滚回房间去睡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你难道不觉得两个人睡两张床太浪费了吗?”丁程鑫一脸不解地看着刘耀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小爷我今儿就是觉得你的床要舒服些,就想睡你这儿怎么了?”不愧是刘耀文,厚脸皮起来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,丁程鑫叉腰有些无可奈何,于是转身欲走,却被刘耀文横腰抱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放我下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干嘛?担心我睡你啊?就算睡了又怎样?我不比其他几个强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晚上很贵的!”刘耀文笑了一声,凑到丁程鑫耳边,轻轻吐出一句话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付的起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刚蒙蒙亮,宋亚轩就帮宋倚荷办好了出院手续,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回家了,宋倚荷就像个没骨头似的,一路上都靠在宋亚轩身上,硌得宋亚轩肩膀都酸痛。一打开门,就看到刘耀文在沙发上帮丁程鑫遮盖脖子上的红印,看到几人回来,刘耀文像是早有预料一样,挑衅地看向几人,仿佛在说:没错,我就是故意在这儿等你们的,我就是要告诉你们,我,刘耀文,昨晚,睡了丁程鑫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站在门口的几人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,早就知道刘耀文这小子单独跟丁程鑫待在一起不会干好事,但是没办法,谁让他石头剪刀布赢了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把东西重重地往茶几上一撂,就快把我不爽三个字写在脸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丁程鑫,你为什么要往沙拉里放花生酱”醋意大发,让严浩翔有些口不择言,他明明知道不是丁程鑫干的,却偏偏说出来这样的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,我没有”丁程鑫立马否认,严浩翔转身上楼,没听丁程鑫继续讲下去,回房洗完澡后严浩翔突然清醒到:完了,我刚刚干了些什么?拿出手机给丁程鑫发信息,却看到一连串的红色感叹号,严浩翔扶额,怎么一生气就说话不过脑子了?于是拿出手机搜索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惹朋友生…(删掉删掉)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?










评论(75)

热度(4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